草莓淀粉肠

这次要认真写一篇文章啦!

钟籽×格雷

  (mf)家庭不幸福的钟籽遇到了霸道总裁格雷,擦出爱情火花!老套剧情!但拍拍不断!

  冬天夜晚的风刮的钟籽脸上生疼,小姑娘也顾不得这些,只想快点骑着单车回她的出租屋。自从母亲去世,父亲迅速找了个后妈,没过多久就生了弟弟,后妈话里话外的排挤与冷落,以及几天一次的挑拨离间。在钟籽的父亲不听她辩解,而后打了钟籽一巴掌让她滚出家门时,钟籽就知道她再也没有家了。

  想着想着,一辆黑色的车窜了出来,钟籽来不及闪躲就撞了上去,被撞的晕乎乎的小姑娘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手被蹭破了在那里流血。

  格雷皱了皱眉解了安全带下车,晚上灯光不亮,走进才发现小姑娘似乎是个高中生,穿着单薄校服,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。刚想训斥的心也就作罢了,他看着钟籽抓着手,眼泪汪汪的,便问道:“你的手要紧吗?”

  钟籽眨巴着眼睛,一边流眼泪一边摇头,紧张的说不出话来。小姑娘瞄了眼旁边被撞出凹痕来的车,就知道自己闯祸了,然后眼泪水流的更凶了。

  格雷还以为小姑娘是疼哭的,怎么问钟籽,钟籽都不回答,只知道点头摇头,还以为是个小哑巴,便只好将小姑娘带回家先处理伤口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