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淀粉肠

这次要认真写一篇文章啦!

籽籽不准跑(mf)

  九月初,阳光明媚。天气稍微渐凉。

  校门口全是家长学生,钟籽穿过人群,一眼就看到了在校门口等她的闺蜜沐千兰。两个人手挽着手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班级,挑了个靠后的位置坐了下来。

  沐千兰道:“小种子,我听我妈妈说,我们班新加了一门课,还是俄语课,要学弹舌呢!”钟籽一听,立马拉拉个脸:“苍天啊,本来高中就那么多课了,还要再加一门,不纯纯要我这种学渣的命吗?”

  “大家静一静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你们的俄语老师……”钟籽起初低着头,越听越觉得声音似曾相识,感觉很是不对劲,猛地抬头一看,是楚格雷!!!

  钟籽难以置信,觉得楚格雷好像小脑有问题一样,放着好好的公司不管,来当俄语老师,而且还是她的俄语老师!“兰兰,我完蛋了,怎么是楚格雷啊,他怎么阴魂不散的!”钟籽闷声说道。

  沐千兰也觉得奇怪:“小种子,你说他会不会是特意来监视你的啊?”

  钟籽不说话了,不对,是气的说不出话了!楚格雷在讲台上说的话一句话也没听进去,只想盼着赶快放学,好好质问他大哥,她大哥肯定是知道楚格雷要来当老师的,两个人从小到大好的跟亲兄弟一样,他能不知道?

  好不容易熬到放学,钟籽一股脑的就冲出了班级,连沐千兰都没有等,走到校门口就看见楚格雷和她好大哥聊的正开心呢。

  钟晟眼尖,朝着兴致不高的钟籽招了招手,道:“小种子,今天楚格雷哥哥也跟我们一块儿吃火锅。”

  钟晟开车,没大注意钟籽的情绪,倒是楚格雷发现了小丫头不开心,知道小丫头因为他当上了俄语老师耍脾气呢,楚格雷觉得自己有些失败,不知道钟籽为啥那么讨厌他。顿时感觉离自己得到小丫头的目标还远着呢。楚格雷不知道如何哄钟籽开心,只好揉了揉钟籽的头,没想到被钟籽一巴掌打开了。

  钟晟预定了包厢,点的也都是钟籽爱吃的菜,钟籽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,虽说气没有完全消,谁也不搭理,闷着头猛吃火锅,化悲愤为食欲。

  楚格雷道:“小种子,这两天好好复习一下,过两天有开学检测。”

  还没等钟籽开口说话,钟晟的反应倒是巨大,把 涮肉的筷子都撂下了,他平常最头疼的就是钟籽的成绩了,不是不想管,是根本管不了。趁此机会,钟晟连忙开口,把这个烂摊子丢给楚格雷。

  钟晟道:“格雷,作为小种子的俄语老师,再加上你又是A市的高考状元,以后小种子的学习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楚格雷要的就是他来管钟籽,他一直觉得钟籽悟性不差,就是家里人太过于宠溺,被过度保护了。成绩差没关系,但以后总得有个吃饭的本领吧,一个人一辈子那么长,不可能永远被保护的。

  从此,钟籽就有了免费的家教老师,那个家教老师还是他最讨厌的楚格雷!钟籽浑浑噩噩的日子注定是要被楚格雷亲手掐断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